阿疯寄风

cn雨寄风,改名啦(原“德梦杂货铺”)
混HP,原耽,名柯,猴探,绘圈
主写HP同人文,偶尔写耽文,热忠BE美学。文笔不好勿喷
不加入其他任何平台,联系我后可转载

格林德沃的妹妹(17)【娜安特的信】

  这篇写完以后,大概会写一段时间BE短文,或者直接开新文(HP同人,会出预告)

  番外一:娜安特的信

  

  在大战后不久,奎妮告诉邓布利多,娜安特留下了的一些信,叫他们去看看。

  邓布利多没多想,立刻想起身出发,但又突然决定叫上纽特。纽特有些懵逼,但也快步跟上前往纽蒙迦德。

  两人来到娜安特的房间,文达和奎妮都在里面等。文达见邓布利多来了毫不掩饰的露出嫌弃,甚至有些咬牙切齿。奎妮一看气氛不太对,立马引入正题。

  “是这样的,小姐留下了几封信,在她的抽屉里。上面都有署名”奎妮一顿,然后接着说道:“这种纸张可能是特殊材质,可以感知魔力波动,如果感受到不是信中署名的人,我拿不准会有什么事”

  邓布利多简单看了一眼抽屉里的信,的确如奎妮所说,纸张是特殊材质。一共有四封。

  既然都到场了,奎妮也就拿出了那几封信,每封都有些鼓,应该是除了信以外还留了些东西:“留下的四封信,分别是邓布利多先生,文达,先生,以及”奎妮微微皱眉:“斯卡曼德先生的?”“哈?”纽特此时也是一脸懵逼。

  “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这的确是小姐留给你的,斯卡曼德先生”“好吧”尽管不明白为什么,纽特还是接过信封。

  紧接着,署名格林德沃的那封信,自燃了……它没有等到它的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看着手中的信封,烫金的字体写着:“给 阿不思•邓布利多”不免想起从前,更何况,这次字体与格林德沃有几分相似…

  邓布利多选择回到家再拆开,细细阅读这封信: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阿不思•邓布利多先生”

  “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死了。死亡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,是一种快乐。”

  “关于那场决斗想必你有很多疑惑,首先那场黑火是我早就想好的”

  “它是组织开发出来的禁术,叫做末影归途。以燃烧自己为代价,释放出自身200%火焰强度。算是燃烧生命的火焰吧”

  “它很难,这是毋庸置疑的,我都没有100%的把握可以用好。我想那个护身符哥哥应该给你了,那是唯一可以100%在火中生存的法器。不过你不用担心,哥哥身上被我施过咒,尽管不能保证100%不被火焰伤害,但是可以从火中逃生。”

  “它的具体使用方法,我全部整理成资料放在这了。这咒不到万不得已,绝对不可使用!这就是我之前一直不告诉哥哥的原因,我知道他很可能为你!或者更伟大的利益施咒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对我没有恶意是我哥哥,我明白,我一直明白你们的爱情。我也希望你们能幸福生活下去,抛去一切过往,拋去世人的目光……祝你们幸福”

  “你是唯一一个,收获我哥哥真诚微笑的人。”

  “我喜欢看他笑,他笑起来真很可爱…”

  “我再次真诚的祝你们幸福”

  看到这里,邓布利多姗然泪下。看来娜安特也没有想到格林德沃的死亡……

  看完了这封信,他不由得想到了阿莉安娜……如果还活着,大概也跟娜安特那么大吧…

  她也会祝他们幸福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视角切换:

  娜安特给纽特的信

  “斯卡曼德先生”

  “想必你很好奇,为什么我会给你留信。因为有些东西必须要给你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对我没有什么好感,但是我想只有你能重视并珍惜这些东西了。”

  “你应当不知道,其实我小时候想成为神奇动物学家。你应该很惊讶吧,那么出色的一名黑巫师居然想成为神奇动物学家。这其实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,而不是一时兴起。”

  “下面这份资料,是多年以来我四处奔波的收获。或许有些你早就了解,但有些绝对是千载难逢的资源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是一名出色的神奇动物学家,我便放心的把这份资料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相比邓布利多和纽特的信,文达的便简短了一些。

  “我亲爱的文达小姐”

  “或许你有所不知吧,其实一直以来我对你都有好感,从刚来纽蒙迦德起便是如此。”

  “我对你其实挺感激的,以及你在我哥哥身边这么多年,我也该和你说一声谢谢。你一直都是我们最忠诚的伙伴。的确是伙伴了,也许我们的关系早就超越了上下级”

  “我给你的这份资料,关于圣徒内部的,时局的,甚至魔法部内部的。想必可以帮助你。”

  “文达小姐,其实我挺舍不得失去你的。我说不清是什么感情,可能是一种莫名的依赖吧。但又不像对哥哥的那种……我对感情一向不太擅长”

  “好吧,最后祝你顺顺利利,快快乐乐过完后半辈子”


     允许作者实在写不来文达和纽特看到信以后的反应了。

  关于文达: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想把文娜当CP的,但是后面觉得两个人只是共同“爱着”一个人,不太合适走在一起,但是可以说她们是相互救赎吧,是互相的一抹光。

  这篇文写的比较长,整个合集以来第一次写到1800字…

  彩蛋是@嗅仔泰迪 提供的GGAD糖(有小🚗,看的作者好刺激),以及我的新文预告(HP同人文,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