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疯寄风

cn雨寄风,改名啦(原“德梦杂货铺”)
混HP,原耽,名柯,猴探,绘圈
主写HP同人文,偶尔写耽文,热忠BE美学。文笔不好勿喷
不加入其他任何平台,联系我后可转载

格林德沃的妹妹(1)

  1902年,纽蒙迦德

  文达惊奇的发现,纽蒙迦德关了一个十六七岁的小女孩,格林德沃只是吩咐每天给她送饭。文达不知道那个女孩是麻瓜还是巫师,女孩不会和她过多交流。依稀猜测应该是个女巫。

  女孩双手被缚,看上去很虚弱,但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嚣张气焰。文达还发现这个女孩儿和格林德沃一样,是异瞳。格林德沃有时候会找女孩谈话,但看上去都不是很顺利。

  “娜安特,我最后问一遍,你知道些什么?”“盖勒特,你知道我不会回答你的。”“你别逼我动手。”女孩笑了:“我看你非常想这么做。”“钻心剜骨——”不过咒语很快就停止了:“我劝你想想清楚先。”“盖尔,几年不见,你下手还是那么狠”女孩转移话题。格林德沃知道今天是套不出什么了,转身准备离开,留下一句:“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。”

  次日,格林德沃照例过来。娜安特先开口:“我做了一个预言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。”格林德沃挑了挑眉。“今天,会有一个年轻人过来。他才华横溢,跟你差不多大。是来找你的。”——阿不思?他怎么会来——?格林德沃盘算着。其实这个预言还有下半部分,因为娜安特看到,那个年轻人站在自己身边,好像在救自己,这个她也拿不准。格林德沃似乎察觉了什么,并没有对她过多审问,便直接离开。

  下午,如预言所说,的确,邓布利多来找格林德沃了。文达带阿不思上楼时,娜安特发现邓布利多察觉了自己。果然,不出一会儿,邓布利多来到娜安特门前,但娜安特其实不认识邓布利多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被关在这里?”邓布利多站在门口问。“因为我知道一些盖勒特不知道的事。”邓布利多瞬间发觉这个女孩应该不简单,毕竟能直接叫格林德沃名的人可不多,而且他觉得这个女孩有和格林德沃一样的窥探人心能力。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很高兴你提到这个,我叫娜安特•格林德沃,他的亲妹妹。”“什么!”邓布利多没想到格林德沃会把自己的亲妹妹囚禁在这里。邓布利多破开房门,解开娜安特身上的束缚,还惊奇的发现,她身上有不少被钻心钻折磨的痕迹。娜安特似乎看到了他的内心,“不必为我担心,他大多数时候只是做做样子,不会下手太狠的,我早习惯了。”

  盖勒特下手很有把握,能清楚的掌握折磨度,不会过,也不会手下留情。“我带你走”邓布利多拉着娜安特。“你是不是也有一个妹妹?而且已经过世了?”邓布利多一愣,他没想到这个也能被看出来。“珍惜眼前人,不要再错过。我哥哥应该跟你很合的来。”“别说了,我们走吧,我带你离开这里。”邓布利多想结束这个话题,那个夏天的遗憾太多了。

  “我不想跟你走,我在这的生活比原来更好。”邓布利多不明白——这种生活也能叫好?“就算你把我带走,他或他们也能把我抓回来。”邓布利多理解的他们指圣徒,而实际上,他们是这几年而带走她的人……

  “抱歉”一个无杖无声的抽离咒,邓布利多没想到这个女孩居然会无杖魔法。紧接着娜安特离开了他的视线,邓布利多也认命离开,打算回去再调查一下这个格林德沃的妹妹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493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